|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宏旺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硅胶发热片, 硅胶发泡板, 硅胶发热板, 硅胶管硅胶条, 硅胶杂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3D打印机用12/24V电热膜电热片热板硅胶电热膜电热片硅胶电热板
3D打印机用12/24V电热膜电热片热板硅胶电热膜电热片硅胶电热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3D打印机用12/24V电热膜电热片热板硅胶电热膜电热片硅胶电热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3 04:23
  询价
详细信息

“3D打印机用12/24V电热膜电热片热板硅胶电热膜电热片硅胶电热板”参数说明

型号: HWSP-20150707 规格: 200*300
商标: 金盛 包装: 纸箱胶袋
材料: 硅胶 产量: 10000000

“3D打印机用12/24V电热膜电热片热板硅胶电热膜电热片硅胶电热板”详细介绍

3D打印机用12/24V电热膜电热片热板硅胶电热膜电热片硅胶电热板12/24V电热膜 电热片 发热片 硅胶电热膜 硅胶电热片 硅胶电热板金盛硅胶电热膜硅胶加热膜硅胶发热片硅胶加热带硅胶电热带硅胶发热板硅胶电热板硅胶发热毯硅胶电热毯硅胶加热器主要是由镍铬合金电热丝和玻纤加强的硅橡胶绝缘布高温压合组成。它具有发热快、温度均匀、热效率高、强度高、使用方便、安全寿命长,不易老化,能就物体表面弯曲变形等特点,能将热量均匀的传达到每一个与被加热物体接触的部位。


7  )背面加上背胶或叫压敏胶、双面胶,可使硅胶发热片牢牢粘在被加物体的表面。便于安装。
注意:可根据用户需要的电压、功率、规格大小、产品形状订做生产(如:椭圆形、锥形等)。
安装方法:本产品因形状各异,使用时按实际现场选择  压着、双面胶粘贴、打孔定位、室温硫化等多种方法安装使用。安全寿命长达五年之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